菲FUN部落客

我是Anson(銨神)喜欢到处发掘新事物,看过很多奇特的东西,甚至尤其是会发光的树,好像AVATAR那样
最近读了一本杂志才学会了“分享”两字,所以就开始记录与分享我觉得有趣的东西
我是一条BANANA,意思是想英文再翻译去华文,2012开始学华文,学习华文都是向朋友,报纸,书本之类的学习。华文写的不好,请不要见怪!小学我是华校,怪自己没读到书,长大了,拼音都不会,写华文需要很长时间
我最伟大的老师就是GOOGLE TRANSLATE,拼音的学习是问回来的
想到从不会华文,到现在自己居然可以用华文学部落客,有点感动!写部落客可以让华文我进步

谢谢各位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如有写错的地方,请纠正我,大家一起进步

2.07.2014

金马伦高原廉价酒店 - 鸟笼酒店 BIRD NEST HOTEL

金马伦高原是我常来的地方

这次选择了比较廉价的酒店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是酒店呢还是公寓

让您们阅读此帖过后自行判断吧
外观可以看出这家蛮新的,应该是刚营业不久

除了窗口油漆绘图看起来像鸟笼以外,外观其实不像鸟笼

名称终归名称,业主起名应该也是喜欢这个名称吧?

入口简洁

旁边有可以喝茶聊天的桌椅

这家点比较靠近上边

我敢打赌,你绝对不想晚上在这里喝茶聊天

大厅

大厅有提供草莓与冷热水让游客可以免费享用

我也没像太多,在华人新年这段时间来

其他有名的酒店价格非常高,反正这家蛮新的

就租了一间2号床单位 RM 180 一晚,也付了钱

顺手拿起传单一看,平常日子是RM 80 ++

准备上楼才发现,我的妈呀!!!

竟然没电梯,还要上二楼,难怪柜台小姐问我二楼可以吗?

现在才想到柜台小姐问我的用意

没办法,自己没看好,又付了钱,今晚就住这里咯


一楼大厅,每一层都又7间房

二楼大厅,三楼的话。。。。。。。

就免了吧 (我太懒惰了吧?呵呵呵)

每一层楼都有长凳

等人用的

一开门就到房间

有点家徒四壁的感觉(纯粹自身感觉,没有其他意思)

非常简单,一张床,旁边的茶几是与床连在一起的

床是软身的,有空心的感觉

小橱子,与32寸电视机

电视频道的话,按来按去只有两个频道

TV 1 -马来台
TV 2 - 马来台

因为是廉价关系,日常用品是没有供应的

个人意见是酒店基本也要有小小的的保险箱吧

不过这家酒店如果要客房服务的话,需要通知柜台服务员

所以你可以把重要的东西先带出去

才让服务员来收拾房间

也没什么好说的,看图吧

热水器,热水只到达温的程度

在金马伦这么冷的天气

温水冲起来也是冷的


“住后”的感想

老实说,这样的酒店品质,价格显点有点贵

如果高峰期价格在RM100-120 左右还可以接受

RM 180 豪华房 (DELUXE ROOM)

有点被砍菜头的感觉

普通日子去的话,价格相当便宜

可以参考以下酒店网站的连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