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FUN部落客

我是Anson(銨神)喜欢到处发掘新事物,看过很多奇特的东西,甚至尤其是会发光的树,好像AVATAR那样
最近读了一本杂志才学会了“分享”两字,所以就开始记录与分享我觉得有趣的东西
我是一条BANANA,意思是想英文再翻译去华文,2012开始学华文,学习华文都是向朋友,报纸,书本之类的学习。华文写的不好,请不要见怪!小学我是华校,怪自己没读到书,长大了,拼音都不会,写华文需要很长时间
我最伟大的老师就是GOOGLE TRANSLATE,拼音的学习是问回来的
想到从不会华文,到现在自己居然可以用华文学部落客,有点感动!写部落客可以让华文我进步

谢谢各位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如有写错的地方,请纠正我,大家一起进步

8.21.2013

马来西亚私人诊所割包皮经验与割后感想

用的是镭射切割,私人医生

这位医生是在我们家附近相当有名望的医生,所以选择了他,比起私人医院的RM 1500,便宜很多

本人年纪比较大了,用传统的套环切割法复原比较慢(大概RM120)(建议去马来人的诊所比较有经验),虽然传统的套环切割法手术的时间比较快,10 - 15分钟左右搞定,但是不适合年纪比较大的

镭射用的时间比较长,医生一个人的话,大概需要用上一小时左右,好处是比较私人,除了医生,没有其他人看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选择医生加护士比较快,大概半小时可以搞定

一开始,医生会用生物墨水笔,画好需要切割的范围

画好了,开始打麻痹针,医生通常会打半只,如果顾客受不了而且有疼痛感或麻痹效果消退了,医生会再打剩下的半只,打针麻痹针有被刺的疼痛感,不过时间非常短, 大概2-5秒左右

麻痹过后,开始切割,基本上什么感觉也没有,只听到切割的声音,嗅到类似补牙的烧焦味,不疼不痒,就好像自己没有鸟鸟一样,医生会放音乐让你放松,我不知道其他医生会不会这样做,我的医生虽然是用手机放歌,但是还是不错,至少有顾虑到我们的感受,如果你自己手机有存音乐,请你带去自己播放。我就不听,而且还要看医生怎么割,所以我叫医生不用放歌

切割过后,开始缝线,把皮缝在鸟鸟的边界,也是没有感觉,唯一感觉有点疼的地方就是缝到鸟鸟最下方的血根的时候,会WOO一下(有点疼),不过医生在还没有刺下去的时候,一定会提醒你的,毕竟这个地方是男人的弱点,有麻痹还是会疼

缝好了,开始包扎伤口,大概需要跟着这个包扎生活一个星期,尿尿的时候很不方便,最好不要弄到包扎,所以我都是坐着,把鸟按到朝下的时候才开始尿,然后就是处理干净,不然有机会感染伤口,我也是弄到了一点,幸好没事没有任何感染,感染就是发红发痒

医生给的药,一定要吃完,有一种是防浮起的,如果没吃,晚上肯定没觉好睡,药量大概给你5天量,5天过后就看你意志力了,最好不要乱想,女朋友老婆尽量就。。。呵呵,你知道的咯

隔天照常上班,只要穿内裤的时候,把鸟的位置摆好,鸟头向上就可以了,走路不会疼,最好穿比较紧的内裤,不然鸟头摩擦到内裤,鸟头摆来摆去,什么滋味,请慢慢享受吧

大概一个月复原,线会慢慢化掉,有些缝在很里面的线,化不掉的话,一段时间过后,会变成豆豆,里面有类是浓的液体,按出来就可以了,大概45天左右,可以进行性行为了,看你复原的速度,

年长的,像我28岁的,可以进行性行为不代表全好了,要全好,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皮返回光滑,没有再看到任何伤口,现在的我,非常满意

进行性行为的时候,最好够水,男女都是,不然会男方一定破皮,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破皮常常给你的微疼感,很不舒服。大概一年左右全好了,就不会再破皮了,还有就是不可以大力,不然,又来破皮,那种感觉,一点一点的疼,超不爽

割包皮的好处,在于卫生,女方得到子宫颈癌的机率大大的降低了,不会有异味,不会感染包皮垢,不会有细菌寄生,好用,美观了,一开始的时候敏感度很高,习惯了,敏感度降低,持久力增强

不信?自己试试看,本人已经结婚,我敢敢写出来,就是告诉男生们
割包皮,有利无害,很赞,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女人,勇敢去吧

323 comments:

  1. 版主你好, 我最近决定了要去割包皮,但真的对大马的医院不是很有信心
    请问上面所说的诊所是哪里的?那医生是什么名字?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刚看到你的信息,这家是在甲洞的,还有需要的话,请PM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Bro...can you share me the info thank you...
      Chunyan6321@gmail.com

      Delete
    2. Please send email to me tab.danielkwang@gmail.com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Can I have details. And price for that.. Thank you..
      zwsiew@yahoo.com

      Delete
    5. 我可以要地址吗? 如果能附上价钱也ok 谢谢你
      eebryan3@gmail.com

      Delete
    6. Pm 地址与价钱 junyu0729@gmail.com

      Delete
    7. Pm 地址与价钱
      howeyhew@gmail.com

      Delete
    8. 求地址
      dereklye509@gmail.com

      Delete
    9. 请问要怎样pm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谢谢

      Delete
  3. 我最近也决定了要去割包皮。请问上面所说的诊所是哪里的?那医生是什么名字?可以email 我吗?eontan@gmail.com. Thank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想问问您做了没有?怎么样?我也想去

      Delete
    2. Can you send me the details...?
      Kimtaeyeonofficiallink@gmail.com

      Delete
  4. 谢谢你的分享,麻烦也pm我 soowingsoon@gmail.com

    ReplyDelete
  5. Pls send to me the address Alao. .Thank you.. .foo_yongchu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需要他的地址,麻烦也pm我。。。seehow.tank@gmail.com

    ReplyDelete
  7. 版主,我23了可以割吗?晚不晚?割了会不会因为马来这边天气热导致发炎呢?谢谢··

    ReplyDelete
  8. 版主,我23了可以割吗?晚不晚?割了会不会因为马来这边天气热导致发炎呢?谢谢··476538020@qq.com

    ReplyDelete
  9. 也email我地址
    Ckyong0316@gmail.com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需要你的地址
    谢谢 !

    ReplyDelete
  11. 版主您好, 我也想去割包皮?
    也email我地址
    88nv88@gmail.com
    感恩您。

    ReplyDelete
  12. can u pls send me the address and let me know the fees pls.
    thank you
    cfsiow77@gmail.com

    ReplyDelete
  13. 您好, 我也想去割包皮,可以email我地址和价格吗?
    chancheehoo@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4. 我也想要地址可以吗?需要预约吗?谢谢
    khor5581@gmail.com

    ReplyDelete
  15. 我也想要地址。需要预约吗?谢谢
    died_kjh@hotmail.com

    ReplyDelete
  16. 请问可以 email我的地址吗?elwin1129@gmail.com

    ReplyDelete
  17. 请问版主可以Email我医生的地址与费用吗? wanseong@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8. Bro..can send me the doctor detail?
    quan_0924@hotmail.com
    tqvm

    ReplyDelete
  19. Can send me the doctor detail? Ycjlazy@gmail.com

    ReplyDelete
  20. 版主你好⋯請問可以Email我医生的地址与费用吗? hcghing@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21. 版主您好, 我也想去割包皮?
    也email我地址
    Jeren.choo@gmail.com
    感恩您。

    ReplyDelete
  22. 版主,麻烦给个地址和联络电话!谢谢 terrybear85@gmail.com

    ReplyDelete
  23. 版主 ,麻烦给我地址和电话!谢谢 tanshauchun@gmail.com
    万分感谢

    ReplyDelete
  24. 版主 可以给我那个医生的地址吗?

    Email Me ~ matthewlee130701@outlook.com

    ReplyDelete
  25. 版主 可以给我那个医生的地址及收费吗?

    Email : bigguys906@gmail.com

    ReplyDelete
  26. 版主,可以给我那个医生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吗?
    谢谢

    Email: js941011@hotmail.com

    ReplyDelete
  27. raywoo2006@hotmail.com
    i wanted to go as well

    ReplyDelete
  28. Can share me the info? I want go for this. Many Thanks~

    kelvinlee00@yahoo.com

    ReplyDelete
  29. hi i also need this contact can u share to me. thx
    samsoncia1986@gmail.com

    ReplyDelete
  30. Hi fren, appreciate if u can share the name and address of the mentioned clinic to my email wjw88dino@gmail.com. thanks ya

    ReplyDelete
  31. Hi friends, can u send the detail for me you mention d clinic at kuno2801@yahoo.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32. hello~~ can u send me the address and some info??thankss so much~~
    davidtan54321@gmail.com

    ReplyDelete
  33. i need it too .. please email me the details ...
    eyeshi3ld_21@hotmail.com

    ReplyDelete
  34. 请问版主这是在甲洞的那一件诊所?我最近发现我有包皮过长的问题.
    alfrinelee@gmail.com 可以请版主把诊所的名字跟大概的地址邮件我吗?
    谢谢版主!!!

    ReplyDelete
  35. Hi,
    Can pm the details to me such as location and name of clinic?

    Thanks
    ctslaries2@gmail.com

    ReplyDelete
  36. Hi,can pm me the clinic's name and address to me? I really need the info , thanks in advance. alviss1987@gmail.com

    ReplyDelete
  37. Hi buddy, can you pm the details to me such as location and name of clinic?

    Many thanks and appreciate your sharing!

    jsencha521@gmail.com

    ReplyDelete
  38. bro pls pm me the clinic name.and location ,tq
    ray98sky@yahoo.com

    ReplyDelete
  39. 您好 能把地址给我吗? 还有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jordoncheo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40. 能把地址也給我嗎?不好意思麻煩了。
    blurp096@gmail.com

    ReplyDelete
  41. 你好,请问在政府医院割包皮要多少钱?能在政府医院做手术吗?xsx_192@hotmail.com

    ReplyDelete
  42. 请问版主这是在甲洞的那一件诊所?我最近发现我有包皮过长的问题.
    tsetsian1988@gmail.com 可以请版主把诊所的名字跟大概的地址邮件我吗?还有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谢谢版主!!!

    ReplyDelete
  43. hi, can you pm me the address? i need it, thank you =)

    ReplyDelete
  44. Hi,can you email me the klinic name address and price?very thank you for help. dickson0731@gmail.com

    ReplyDelete
  45. 可以分享医生的诊所地址和电话号码吗?
    感恩
    Real.yaoz@gmail.com

    ReplyDelete
  46. 麻烦版主1分享一下地址和价钱。。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47. 麻烦版主1分享一下地址和价钱。。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48. Hi, can pm the address and details of doctor? Thanks bro.

    ReplyDelete
  49. 麻烦版主1分享一下地址和价钱。。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50. 麻烦版主分享一下诊所名字地址和价钱。。。感激不尽
    mypetsheaven@hotmail.com
    Thanks

    ReplyDelete
  51. 麻烦版主PM一下诊所名字地址和价钱..
    Thanks

    ReplyDelete
  52. 麻烦版主PM一下诊所名字地址和价钱..
    yowhong2010@hotmail.com

    ReplyDelete
  53. Please PM me the doctor clinic and address.
    How much is the price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
    khy1680@gmail.com
    =)

    ReplyDelete
  54. 如果可以,给详细资料,地址,及那时候的价钱。
    evol900120@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55. 嗨,如果可以的话,跪求详细资料,地址,及那时候的价钱。
    谢谢~

    alex_foong1234@hotmail.com

    alexfoong19880928@gmail.com

    ReplyDelete
  56. halo, 我也是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地址跟价钱
    请pm我,

    yinnam0730@hotmail.com

    yinnam0730.lh@gmail.com

    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57. 搂主~也email我价钱和地址 详细资料
    jackfrost9626@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58. 搂主~也email我价钱和地址 详细资料
    jackfrost9626@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59. 楼主你好,请问你知道新山哪里有的介绍吗?我也要割

    ReplyDelete
  60. 楼主你好,请问你知道新山哪里有的介绍吗?我也要割

    ReplyDelete
  61. 請問版主甲洞地址在那裡?費用大概多少?有選擇的醫生嗎?我也想割!可以PM告訴我嗎,謝謝你。
    Vanshan1016@gmail. com

    ReplyDelete
  62. 請問版主甲洞地址在那裡?費用大概多少?有選擇的醫生嗎?我也想割!可以PM告訴我嗎,謝謝你。
    Vanshan1016@gmail. com

    ReplyDelete
  63. 請問版主甲洞地址在那裡?費用大概多少?有選擇的醫生嗎?我也想割!可以PM告訴我嗎,謝謝你。
    Vanshan1016@gmail. com

    ReplyDelete
  64. 请pm告诉我那间诊所的地址 joeycfm_8@hotmail.com

    ReplyDelete
  65. 請問版主甲洞地址在那裡?費用大概多少?有選擇的醫生嗎?我也想割!可以PM告訴我嗎,謝謝你。
    alexlowpowyuen@hotmail.com

    ReplyDelete
  66. hello 版主, 麻煩你send 醫生的地址給我好嗎?
    麻煩你...
    yujing_yau@hotmail.my

    ReplyDelete
  67. hello 版主, 麻煩你send 醫生的地址給我好嗎?
    麻煩你...
    yujing_yau@hotmail.my

    ReplyDelete
  68. Hi版主, 希望你也可以share给我。jacktankahoe@gmail.com

    ReplyDelete
  69. 版主你好~可以pm地址给小弟吗~谢谢
    lee.bastien@gmail.com

    ReplyDelete
  70. 搂主~也email我价钱和地址 详细资料
    chee123451@hotmail.com

    ReplyDelete
  71. 请问可以给我联络号码或地址吗?

    ReplyDelete
  7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4. 版主, 麻煩你send 醫生的地址給我好嗎?谢谢
    jinfai0603@gmail.com

    ReplyDelete
  75. 有谁有那间诊所资料了吗?

    ReplyDelete
  76.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s2011297@gmail.com

    ReplyDelete
  7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8.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ccalex38@gmail.com

    ReplyDelete
  79.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ccalex38@gmail.com

    ReplyDelete
  80. 版主可以email资料给我吗?地址和手术费之类的,谢谢。。。
    qqdan89@gmail.com

    ReplyDelete
  81. 可以给一下地址和价钱吗谢谢!

    ReplyDelete
  82. Klinik mydin
    383 c, jalan ampang kl
    300 meters dari gleneagles hosp
    03 42570869

    ReplyDelete
  83.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chiu_abc@hotmail.com

    ReplyDelete
  84. 版主、你好~谢谢你的分享~请问是否能把clinic的名字、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你!
    jackieooi96@gmail.com

    ReplyDelete
  85. 版主你好,小弟正有割包皮的打算 可是有点怕
    看了你的讲解后感觉很好呢价钱也公道
    请问能email我是哪家医院吗?谢谢
    Hwanho1996@gmail.com

    ReplyDelete
  86. 你好我也想
    Jianhe2506ok@hotmail.com

    ReplyDelete
  87. 只是小事,睡觉半夜硬时有点微痛,一个礼拜不要沾到水就伤口好了才洗澡
    要有时间休息让伤口康复上班有点不方便最好是在家休息,两个星期内最好不穿内裤

    ReplyDelete
  88. 版主你好…我也开始有这样的状况了…请问可以得到地址吗?
    angel_demom111@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89.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ReplyDelete
  90.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 snotetwo91@gmail.com

    ReplyDelete
  91. 版主email我给费用 地子 jayho754@gmail.com

    ReplyDelete
  92. 版主email我给费用 地子 jayho754@gmail.com

    ReplyDelete
  93.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kikichin5588@hotmail.com

    ReplyDelete
  94. 版主,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和手术的费用email给我吗?谢谢 samm37928@gmail.com

    ReplyDelete
  95. Kindly email me the detail . Thank you
    andrewding92@yahoo.com.my

    ReplyDelete
  96. 版主,也请你给我地址和手术费用。
    Princekenny88@gmail.com

    ReplyDelete
  97. 请版主也给我地址和手术费用。
    boyjerry28@gmail.com

    ReplyDelete
  9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9. 版主 请发给我地址和手术费用 谢谢。kaihuang119@gmail.com
    Reply

    ReplyDelete
  100. 版主 请发给我地址和手术费用 谢谢。kaihuang119@gmail.com
    Reply

    ReplyDelete
  10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2. 你好,我也想去割包皮,有割包皮的打算,我也是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地址跟价钱。谢谢

    Email: teeyong91213@gmail.com

    ReplyDelete
  103. can u share me the clinic detail too?
    thank you

    bmc9918@gmail.com

    ReplyDelete
  104. 你好版主,请问可以分享您的医生和价钱吗? 谢谢。 grenson_t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5. 请问有人收到版主的回信吗?

    ReplyDelete
  10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7. 版主,我有包皮过长的问题,请问你能够把诊所的地址email给我吗?谢谢 :)
    justinho2100@gmail.com

    ReplyDelete
  108. 麻烦给地址 kenzwoon@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09. I did last 3 weeks laser cautery rm300 在浦重puchoung utama
    Polyklinik mymedik DOCTOR.SALLEH
    Beside domino pizza only.
    Doctor is malay... I did less than 20min done and can drive n walk like normal afterpeople surge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sir, can pm me mire info ? ken3911@yahoo.com thanks

      Delete
  110. If wan ask anymore question,you can direct whataps me 0189199676 kenneth

    ReplyDelete
  111. 有地址吗 email me tanchuuleong@gmail.com 最好有电话号码

    ReplyDelete
  112. 版主 你去的是那一间? 可以email我地址,名字,费用,和联络方式吗?谢谢 karlkangcs@gmail.com

    ReplyDelete
  113. 求 价格
    跟 诊所名 地点。
    谢谢你

    caesontan@gmail.com

    ReplyDelete
  114. 请问可以给我地址,诊所名
    谢谢你
    tankokleong34@gmail.com

    ReplyDelete
  115. 不好意思,版主,能不能把详细的资料传给我呢?我有意想去,但是不知该去哪儿好?
    拜托吧资料传送到joshuac2y@hotmail.co.uk,
    谢谢你了,还有谢谢你的分享啊,让我提起了信心,麻烦你了
    Thanks.

    ReplyDelete
  116. 谢谢你的分享,可以email我地址吗?

    ReplyDelete
  117. 请求可以给我地址吗??,诊所名
    谢谢你
    E-mail liewliew940@gmail.com

    ReplyDelete
  118. 请问可以给地址吗? 我要带儿子去割 谢谢
    E-Mail. .limch7207@gmail.com

    ReplyDelete
  119. 请问可以给地址吗? 我要带儿子去割 谢谢
    E-Mail. .limch7207@gmail.com

    ReplyDelete
  120. 可以给我地址还有联系方式嘛?
    chow_yang1997@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1.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需要他的地址,麻烦也pm我 ken3911@yahoo.com

    ReplyDelete
  122. 分享一下地址 麻烦麻烦你了。
    chuah_9@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3. 可以分享诊所信息吗?谢谢
    anonymousjauthentic@live.com

    ReplyDelete
  124. 可以分享诊所信息吗?
    kiatlow8634@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25. 可以分享诊所信息吗?
    Kahfai1992@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26. 可以分享诊所信息吗?
    jsyap0515@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27. 跪求详细资料,谢谢您的大爱~ 谢谢~
    happymax@myself.com

    ReplyDelete
  128. 你好,我也想去割包皮,有割包皮的打算,我也是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地址跟价钱。谢谢
    alexfoo89@gmail.com

    ReplyDelete
  129. 你好,我也想去割包皮,有割包皮的打算,我也是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地址跟价钱。谢谢
    alexfoo89@gmail.com

    ReplyDelete
  130. 你好,我想去割包皮,我想知道详情的资料和地址跟价钱。麻烦你send给我,谢谢
    cwflthd@gmail.com

    ReplyDelete
  131. 你好,我也想去割包皮,可以给我知道详情的资料,地址和价钱吗。麻烦email我,谢谢

    ReplyDelete
  132. 你好我19岁,想割包皮但怕痛,如果可以给我诊所地址谢谢

    ReplyDelete
  133. 请问,哪间诊所?,谢谢您!
    g.apple0108@gmail.com

    ReplyDelete
  13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6. Address pls pm me,freeman3992@gmail.com

    ReplyDelete
  137. pls send me the address
    mkharry92@gmail.com

    ReplyDelete
  13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9. Pls send me the details and relevant info. Thanks. ngeelongtan@gmail.com

    ReplyDelete
  140. Please send me the details at durwin86@gmail.com, thanks

    ReplyDelete
  141. 想要去,可以分享地址資料嗎? kzjoe0611@gmail.com

    ReplyDelete
  142. 版主你好,可以分享地址资料吗?
    Jr.jkgbp@gmail.com

    ReplyDelete
  143. hi 版主~~可以分享诊所资料吗?? 谢谢你~~
    手术后是否会流血啊??
    yunhao1026@gamil.com

    ReplyDelete
  144. 你好版主,可以分享給我診所資料嗎?感謝你喔
    yongann93@gmail.com

    ReplyDelete
  145. 版主你好,可以把详细资料分享给我吗?谢谢
    Jr.jkgbp@gmail.com

    ReplyDelete
  146. 你好, 可以让我知道详细信息吗? 地方与联络方式,谢谢。
    chai_yiksi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7. 你好, 可以让我知道详细信息吗? 地方,价钱与联络方式,谢谢。
    princekenny88@gmail.com

    ReplyDelete
  148.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需要他的地址,麻烦也pm我..Thanks. wingkit1990@gmail.com

    ReplyDelete
  14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0. 版主,请问可以让我知道诊所的资料吗?谢谢
    leejiatsen@gmail.com

    ReplyDelete
  151. 可以让我知道下是什么价钱吗

    ReplyDelete
  152. 请给我地址 价钱和医生名字 谢谢你版主
    edmundpang4@gmail.com

    ReplyDelete
  153. 你好 我想割包皮 可以告诉我地址在哪里吗?谢谢 waiheng.wh@gmail.com

    ReplyDelete
  154. 可以告诉我地址与价钱吗,谢谢 cantona0921@gmail.com

    ReplyDelete
  155. 版主,可以告诉我地址与价钱吗,谢谢 gilbert6666666@gmail.com

    ReplyDelete
  156. 版主大大, 请求您可以告诉我地址和价钱吗 谢谢 waynechia1995@gmail.com

    ReplyDelete
  157. pls pm me details wenlokfan@gmail.com

    ReplyDelete
  158. 请问可以pm告诉我割包皮私人医院的地址和价钱吗?
    tangguanhoe@yahoo.com

    ReplyDelete
  159. 请问可以pm告诉我割包皮私人医院的地址和价钱
    yhsoung85@gmail.com

    ReplyDelete
  160. 请问可以pm告诉我割包皮私人医院的地址和价钱
    jr.jkgbp@gmail.com

    ReplyDelete
  161. 请问可以告诉我地址?联系号码?多少钱?
    elyn1023@gmail.com

    ReplyDelete
  162. 请问可以pm告诉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
    tigerhew@gmail.com

    ReplyDelete
  163. 版主可以email我医生的地址吗?谢谢
    ysamfoo@gmail.com

    ReplyDelete
  164. 请问可以pm我割包皮诊所地址和价钱吗,谢谢你

    ReplyDelete
  165. 版主,请问可以pm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吗,谢谢你

    ReplyDelete
  166. 版主,请问可以pm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吗,谢谢你
    kaisiang8512@gmail.com

    ReplyDelete
  167. 版主,请问可以pm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吗?
    谢谢你
    Byer070191@gmail.com

    ReplyDelete
  168. 版主,请问可以pm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吗?
    谢谢你
    qjooheng@gmail.com

    ReplyDelete
  169. 请问可以pm地址吗?yeongwew@gmail.com

    ReplyDelete
  170. 请问可以pm告诉我割包皮诊所的地址和价钱
    Hoong0612@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