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FUN部落客

我是Anson(銨神)喜欢到处发掘新事物,看过很多奇特的东西,甚至尤其是会发光的树,好像AVATAR那样
最近读了一本杂志才学会了“分享”两字,所以就开始记录与分享我觉得有趣的东西
我是一条BANANA,意思是想英文再翻译去华文,2012开始学华文,学习华文都是向朋友,报纸,书本之类的学习。华文写的不好,请不要见怪!小学我是华校,怪自己没读到书,长大了,拼音都不会,写华文需要很长时间
我最伟大的老师就是GOOGLE TRANSLATE,拼音的学习是问回来的
想到从不会华文,到现在自己居然可以用华文学部落客,有点感动!写部落客可以让华文我进步

谢谢各位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如有写错的地方,请纠正我,大家一起进步

11.17.2011

Taman Pusat Kepong 板面档


相信大家都知道,
除了大酒家以外,
其实在一些大街小巷都藏着很多的卧龙藏虎
这家档口就是不错的一家,
以前是专卖板面的,
最近老板娘研发了几款汤面深受民众欢迎,
罗大面,罗板面,炒板面,炒福建面等等
这些到处都有的吃啦,为什么特地跑来这一家?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里的食物都是老板娘与家里人一起用心研发出来的,
很有用心的味道,吃了可以感觉的到,
我敢说,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
晚餐的时间大都是满桌,
板面大都会在晚餐时间卖完,
顾客迟点到,大都吃不到板面的,
座位也不足够,
座位再多,又招待不及
原因是人手不是很足够,都是自家人在做,
况且老板娘的面是一碗一碗煮的,跑两个炉,
再加上刚刚好的座位,顾客不用等很久,食物很快就到了,
人多的时候,老板娘有时会忘记,等很久都还没来的时候,
记得再提醒老板娘喔,
大多时候老板娘看到你坐一段时间都还没出你的面,
都会再问你的,放心吧。很有人情味的
会讲福建话的,直接用福建话对话吧,更有亲切感
除了汤面以外,他们的西米路也很惊喜
不多说了,让我来分享一下食物的照片

下午的时候,会热哦,怕热的人,晚上去或太阳没有这样猛的时候才去比较好
晚上满桌的时候,大部分晚上去的时候都是这个情景

老板娘,不知道她们是两姐妹还是亲戚,没问到,样子看起来不是很像


又是满桌
板面,捏的,很有口感,好吃
罗面,老板娘会直接放醋下去煮,不吃醋的人记得告诉老板娘一声
汤很甜,很够味,好吃
西瓜西米路,
这个很好喝咯
很有西瓜味,不像一些西瓜西米路的
椰浆味,奶味重到吃不到西瓜味
建议把它搅拌均匀再吃
芋头西米路
仙草加上一块一块已经煲到暖的芋头
好喝,喜欢芋头的人应该会说很好喝
这家档口除了道地人知道之外,外人要找,要认出来也不容易,
我把它地点放出来了,可以直接看地图照出来
再洗衣店隔壁而已,角落间旁边搭出来的


***备注***
以上都是本人的口味,个人的观点,本人分享只供大家参考而已,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