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FUN部落客

我是Anson(銨神)喜欢到处发掘新事物,看过很多奇特的东西,甚至尤其是会发光的树,好像AVATAR那样
最近读了一本杂志才学会了“分享”两字,所以就开始记录与分享我觉得有趣的东西
我是一条BANANA,意思是想英文再翻译去华文,2012开始学华文,学习华文都是向朋友,报纸,书本之类的学习。华文写的不好,请不要见怪!小学我是华校,怪自己没读到书,长大了,拼音都不会,写华文需要很长时间
我最伟大的老师就是GOOGLE TRANSLATE,拼音的学习是问回来的
想到从不会华文,到现在自己居然可以用华文学部落客,有点感动!写部落客可以让华文我进步

谢谢各位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如有写错的地方,请纠正我,大家一起进步
Sorry,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in this blog does not exist.
Sorry,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in this blog does not exist.